98082002

很多人在選窗簾時都會選遮光布,或者是三明治布之類的,但我們不要,因為我們並沒有家庭劇院的需求,而且當初買在板橋巨蛋就是看中它的採光,如果用窗簾把光線都擋光光,那不就失去了買這間房子的意義?

而且白天為了擋陽光而拉上窗簾,結果一拉上窗簾屋內立刻暗掉,反而變成要開一整天的燈採光,這實在是說不通啊!

所以,我們在選布時,特地跟售貨小姐說我們不要全遮光或者是材質較厚的窗簾,我們要的是「只要擋住陽光的刺眼,但不擋住光線,希望室內還是保有適合的亮度」的窗簾

最後我們在隆美窗簾台北旗鑑店選中的是這二塊布:

98082003

▲這款是客廳的窗簾花色,淺鵝黃的布,配上亮金黃的圖案。

98082006

▲這款是主臥的窗簾花色,淺粉紅的布,細枝小花的的圖案,布料帶有光澤感。

 

下訂時就會先確認安裝日期,安裝前一天會再打電話跟您再次確認,沒有要改的話,隆美的師傅就會在約定日期時間到府安裝。

由於懷孕的關係,我們特地挑了「胎神不在客廳及房間」的日子,並選擇「宜裝修」的時間安裝了窗簾,並且在師傅安裝之前都先用綁紅紙的掃把在施工處先揮一揮,請胎神讓讓位,以求心安。

來看完工照吧~

98082001 

▲這是客廳窗簾的樣子,客廳的光線變得柔和許多,氣氛變得超雅緻溫馨啊!
 而且白天全日免開燈,省電一級棒啦!

 

98082004

▲這是主臥窗簾的樣子,平時還好,想賴床的假日還是有些太亮,我們會事後再加一層紗或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