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1104

晚上老公和好朋友有約,朋友帶我們去吃一家「卡滋」日式咖哩豬排專賣店,據說是網路評價第一的咖哩豬排店,令人充滿期待!

入座時,服務人員先送上小菜及茶水,然後把菜單交給我們,正當我翻閱菜單時,突然服務小姐對著我說「不好意思,需要我幫您換一杯白開水嗎?」,我抬起頭來,突然之間明白了她是很貼心的發現了我是孕婦,所以主動提出幫我把紅茶換成白開水!

我當時整個是大感動啊!

自從懷孕到現在,這是第一家讓我感受到體貼與溫暖的店,每次我去外面吃飯,餐廳總是只給「茶」,而且總是要我自己提出要求才能換,換也不一定能換到白開水,大部份得到的答案都是「不好意思,我們只有茶哦!」

沒想到,卡滋居然這麼體貼,在我坐下的第一時間就發現我是孕婦,而且很貼心的主動幫我更換,當時的感覺真的是眼淚都快流下來了!而且其實我的肚子並不大,所以真的是要夠細心及眼尖的服務員才能發現我是孕婦,總之,大大加分啊!

98081105

小菜是牛蒡絲與海帶,滿清爽好吃的,讓客人在等待上菜的時候能墊墊肚子,邊聊邊吃打發時間,滿不錯的,而且如果喜歡吃的話,還可以續盤唷!

再來送上的是沙拉及味噌湯,這個味噌湯料超多的,光喝它我居然就覺得有點飽了,熱呼呼的暖了我的胃,讚啊!而且,它一樣可以續唷!我就續了一碗,哈!

98081102

我的主餐是「腰內肉套餐(小)」一份250元,價位算是符合一般高級日式豬排店的水準!除了腰內肉之外,還附有高麗菜絲及咖哩醬,吃了第一口……

哇!驚為天人啊!裡面的肉炸得剛剛好,軟嫩多汁、不油不乾,實在是太妙太好吃啦!搭配它的咖哩醬,更是香,一點也不鹹,真的有種入口即化的幻覺啊!

我平常是個不太能吃肉的人,結果這盤腰內肉我居然輕鬆解決掉了!讚啦!

98081106

飯店甜點是綠茶凍及酸梅汁,綠茶凍端口感偏硬,酸梅汁還滿好喝的!老公點的飲料是芒果汁,也大大獲得他的青睞,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不錯!

這是一家我有機會還會想再去吃的店,推唷!

 

卡滋日式咖哩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77號之1
電話:(02) 2748776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