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402

懷孕至今,由於胸部並沒有像傳說中那樣快速膨脹,因此一直都還是穿懷孕前的內衣,直到最近那種不舒服的壓迫感越來越明顥了,因此趁老公今天要去聚餐,下班後我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逛逛,想買懷孕專用的內衣,最好是哺乳型的,這樣產後也可以繼續穿。

由於是第一次懷孕,所以也搞不清楚懷孕的內衣是要去原本的內衣專櫃買大號的?還是要到嬰幼兒樓層的孕婦裝店買?後來還是決定先去賣孕婦裝的地方問問看好了!

新光三越南西店裡好像也只有二個孕婦裝專櫃,看見Gennie奇妮有內衣特價活動,所以就先走進Gennie,試穿的結果覺得滿舒服的,所以很快的就決定買了!

優點:
(1)穿起來很滿舒服,沒有壓迫感。
(2)肩帶有按壓扣方便哺乳。
(3)罩杯內側可放置溢乳墊。
(4)脇邊k有加高可固定副乳。

還送一件高腰孕婦內褲,後期可以穿。

 

98080403

另外現在已經懷孕五個月了,開始覺得走路有些沉重,晚上也偶爾發生腰酸及恥骨附近肌肉痛的感覺了,所以在專櫃小姐的解說下,加買了一件托腹帶,以減輕腰部及脊的負擔。

使用方法還滿簡單的,正面中間有個圓點,對齊自己的肚臍,然後把二邊的魔鬼粘帶子繞到後方交叉再往前貼在肚子下緣(要拉緊哦)即可!

使用之後的確覺得走起路來比較輕盈了,但是缺點是,天氣熱的時候還是有點小熱,不過這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哦~~~還是保護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