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2901

◎如何預約:(1)請在產檢時跟醫生說妳要做高層次超音波,他就會幫妳安排時間。
      (2)護士會交給妳繳費單及預約單,請到先一樓繳費,高層次是3000元。
      (3)預約單上面會寫明妳的檢查日期及時間,請收好,不要忘記,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報到流程:檢查當天請依約定時間直接到二樓「婦產科超音波檢查室」報到。

◎檢查過程:

報到後,護士請我到後方簾子裡的檢查枱躺好,幫我檢查的是趙安祥醫師,是個女醫師,講話很輕,要很專心聽。前方天花板有一台大液晶螢幕,可以看到檢查畫面,檢查枱旁邊有椅子,老公可以坐著一起看。(不過那個螢幕好高,老公說他頭抬得好酸,我用躺的,所以沒感覺,哈)

檢查過程就是用超音波去查看子宮、胎盤、羊水、臍帶及胎兒的大腦、心臟、心室、五官、脊椎、四肢……等器官構造是否正常檢查時間大約25分鐘左右,我自己覺得還滿緊湊的,畫面跳好快,要很很專心聽。

檢查過程裡,寶寶的手指頭一直不肯張開來,所以為了照他的手,花了好多時間,一直到最後才稍微打開一點點讓我們拍照 :p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檢查完之後會拿到一份完整的高層次超音波報告,裡面會有剛剛檢查過程拍的照片,以及各種數據唷!

98082903 
↑檢查頭圍

98082904 
↑檢查大腦血管及對稱性

98082908 
↑二隻腳

98082909 
↑二隻手

98082905 
↑小雞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