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122(小)

TOM夫婦二人都是我的前同事及好朋友,原訂於2009/7/23下午要在協和婦女醫院剖腹生產,所以7/22先入院準備。沒想到7/22晚上,TOM太太覺得肚子痛痛的,好像有初步宮縮的現象,7/23早上五點被宮縮痛醒、七點破水、九點就生了,第一胎居然破水二個小時就生了,實在是好快呀!打破了人家說第一胎總是生很慢的慣例。

這不禁讓我擔心起我選在林口長庚生產是不是太遠了?畢竟從板橋到林口長庚有40分鐘的車程,如果我也生這麼快,那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還是不要先嚇自己,畢竟能生這麼快的是少數,而且如果我一有症狀就趕快出發,應該是來的及的,安慰安慰自己囉。

相片0116(小)

這是他們的漂亮女兒,出生時2680公克,長得好漂亮好精緻,我站在玻璃窗外整個看傻了眼,真的是一個好漂亮的娃娃啊~真希望我的小孩也能長得這麼好看!^^

TOM太太說,懷孕時她吃很多的水果,主要是鳳梨、芭樂哦!聽完她這麼說,我心裡一驚,啊,這是我比較少吃的二種水果,看來我要在接下來的日子多多補充才是唷~呵呵!

好開心我的二個好朋友能結為連理、好開心他們過得幸福又快樂、好開心他們有了一個這麼漂亮又健康的女兒,看著我二個好朋友那滿足又幸福的笑容,我心裡也有著滿滿的、滿滿的幸福,幸福到連走回公司的路上都還在不停的傻笑!

祝小千金順順利利的長大,妳的爸爸媽媽都是很棒很優秀的好人,充滿了愛心與正面能量,以後妳長大也一定是一個聰明、懂事又善良的孩子。祝妳永遠勇敢又樂觀的開創屬於妳的美好人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