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常常覺得全身皮膚都乾乾癢癢的,洗完澡時特別明顯,為了怕過度抓癢造成妊娠紋,所以用嬰兒乳液不斷的一直擦,讓身體那種乾乾的感覺不見。

但是睡覺時,大腿根部、屁股、下腹部這幾個地方會變得特別癢,常常好不容易快要入睡了,傳來一陣癢,伸手去抓個二下,睡意又跑了,又要重新入眠,所以睡得很不安穩及煩燥。大腿根部有一顆紅色的小丘疹,有時候肚臍周圍抓一抓會有紅色的痕跡(跟蕁麻疹有點像,但不像蕁麻疹那樣腫,也不會那麼癢),到Google查了一下,也搞不清楚到底確切的原因是什麼。

另外,最近也常覺得背痛,昨天晚上胃痛+背痛,往前傾也痛,往後傾也痛,不舒服到我居然莫名掉眼淚。後來整個人攤在床上請老公幫我在整個背上擦酸痛藥膏及按摩很久,才覺得舒服一點點了,

總之,最近有點煩,雖然對香味沒那麼敏感了,但是食慾不佳、容易脹氣、胃痛、疲倦的感覺還是在,現在再加上皮膚癢及背痛,真的滿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