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001

經歷過上個月的「作足了功課卻仍未能順利受孕」後,我有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所謂的「子宮冷」,雖然朋友說我太誇張了,畢竟才開始努力第一個月而已,失敗本來就是正常的啊!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會想東想西的。

某一天回娘家,看到媽媽有買給妹妹好大一盒「阿桐伯玫瑰人參四物飲」,妹妹很少在喝,我就跟她拿了五包回家。然後從月經結束後,每天早上空腹時先泡一杯熱熱的來喝,一定要喝完才吃早餐。

98031002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四物」照顧我的子宮,希望我的子宮能變得溫暖又健康,才能養育小寶寶唷!

 

後記:結果次月我就順利懷孕了,難道真的是「阿桐伯玫瑰人蔘四物飲」的功效?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