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101

對香味十分敏感的我,對洗澡已經到了「懼怕」的地步,每天到了晚上十點的洗澡時間就會覺得好沮喪、賴在沙發上千拖萬拖就是不想走進浴室,只要想到浴室裡那一大堆味道,就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每天洗澡都拖拖拉拉的,甚至跟老公說「我可不可以不要洗,明天早上再洗就好?」(能拖多少算多少)。

老公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到網路上找了二天資料,最後決定買「Canus山羊奶潤膚皂(無香味)」給我試試。
看起來是有名的大廠牌,用起來比較安心。

今天到貨後,試用的感覺還可以,它還是有它的味道,只是是肥皂成份的很淡的自然味道(有點像很淡很淡的水晶肥皂水的味道),並沒有香精,所以用的時候並不會想吐。懷孕後,第一次能慢慢洗澡,感覺超感動的!雖然開始洗頭之後,又被洗髮精的香味搞得一直想吐,不過至少整個洗澡過程有50%是舒服的,我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