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7-01-w05(小)

下午跟老公一起請了半天假去做第一次產檢,因為還沒做決定要在哪間醫院生,所以決定早期產檢先在原本常看的「幸福婦產科」做檢查,等決定要在哪間醫院生產時再換過去就好。

掛完號後,我說明來意,護士小姐就拿給我一個小杯子,請我到洗手間取尿液中段,要做為驗孕使用,接著就是漫長的候診時間,王尹蕾醫生一直很熱門,今天又是臨時才去現場掛號,所以等了三個小時才看到(累),而且原本以為老公可以跟著一起進去看超音波,不過護士小姐說第一次產檢要先確定超音波有照到胚囊,如果有,則會發給我媽媽手冊,第二次產檢開始老公才能跟進來。所以只好委屈老公先在外面等囉。

照了超音波,確定子宮內有胚囊(正常著床),非常開心,超音波畫面裡那小小圓圓的黑影,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小寶貝啊!離開診間回到掛號台,護士小姐發媽媽手冊給我,我接過媽媽手冊,心裡五味雜陳,

臨走前護士小姐問我:「是第一胎嗎?」,
我回答:「是」,
護士小姐微笑的看著我,非常真誠的說了句:「恭喜妳,要當媽媽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壓抑在心裡的感覺似乎隨著這句話整個宣洩了出來,
我居然整個眼眶一下子就紅了,眼淚就這樣一直狂掉出來,
很不好意思的說了「謝謝」之後,趕快跟著老公走出婦產科,

在等電梯時,眼淚還是一直狂掉,走進電梯,老公問我怎麼啦?
我整個抱住老公然後邊哭邊說:「等了好久,終於領到媽媽手冊了!」
(從準備懷孕到現在的種種辛苦),

老公仍然不改耍寶性格,邊安慰我邊說:「嗚...等了三個小時終於可以離開了~」
↑ 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