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的情況完全沒有改善,而且越來越嚴重,
老公已經買到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吃了,不管買什麼我一點兒都吃不下,
我知道他很擔心,可是我對這個狀況也很無能為力及沮喪,

前陣子雖然吃不下太多東西,但是還很能吃水果,
但這幾天卻開始對水果產生反感(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的關係,現在看到都覺得膩),
一般食物不想吃、對水果又反感,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吃才好?

能吃得下口的東西每天好像都變來變去的,
今天對A有興趣,明天卻覺得它很討厭,
老公只好每餐問「妳現在想吃什麼?」,
我再依當下的感覺在腦中不斷出現各種記憶中的食物樣子,
直到某一樣浮現在腦中時不會有嘔心的感覺,而是「可以吃」,才說出答案。

除了飲食的麻煩之外,另外每天生活也變得好懶,什麼都不想動,
在公司上班時,注意力也很難集中,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天天都在頭痛,

24小時不間斷的頭痛與嘔心,讓我每天都水深火熱中,
原來懷孕這麼辛苦,我娘真是偉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