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的孕吐期,隨時隨地都反胃想吐,聞到臭的、香的、油的、怪的、難聞的、空氣不流通的味道都想吐,雖然很少真的抱馬桶大吐,但就是會一直很反胃,很噁心,食道裡好像塞滿了東西,有東西卡住的感覺,常常打飽嗝(明明就沒吃東西),一直有空氣從胃裡想要奔跑出來的樣子~

老公這禮拜到處買了之前我曾經喜歡吃、說過「好吃」的東西,但我全部都吃不下,以前覺得好香的食物,現在通通覺得好噁心。目前只對水果、烤過的白土司、柳橙汁、營養口糧、酸梅、雪碧,不會覺得排斥,但也不是天天都能接受,有時候二餐重覆吃同一種東西就會覺得噁心,總之,好難搞的孕吐期,吃得很少,吃一點點就覺得好飽好飽快吐了。

每天都覺得心情好差,好沮喪,每天都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好累好想睡覺,對什麼都沒興趣,24HR都在反胃的感覺使人心情怎樣都開心不起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至少要三個月後才會改善,有的孕婦還吐到六、七個月的也有,看了心情更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