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天亮時,突然全身發熱被熱醒,醒來後發現居然才五點多,又昏昏沉沉的睡去,等到六點半鬧鐘響了把基礎體溫計拿來量,發現仍然是高溫36.94,心裡突然有種很預感自己應該真的懷孕了。(高溫期已經20天了)

可是經歷過上個月的期望過高失望越大之後,突然很害怕面對現實,怕驗出來的結果沒有,我又要經歷那種超難過的感覺(但每天這樣猜,其實也沒好過到哪裡去)

躺在床上反覆爭扎了一會兒,還是決定面對現實,拿起昨天才買好的統一驗孕盤衝進廁所驗,結果真爛!居然連一條線都沒有,這是什麼鬼驗孕盤?!還好我昨天有預感,有多買一個布蘭卡的驗孕盤,趕快拿來再測一次,結果,二條線

當下的感覺並不像上次被驗孕盤那淡淡的第二條線騙到時一樣對著鏡子傻笑,這次只是有點楞楞的,然後看著桌上的二個驗孕盤發呆,一個完全沒有線(統一牌),一個有二條很清楚的線(布蘭卡)。

然後我跟自己說,我懷孕了耶……

晚上回到家再重看一次驗孕盤,發現統一牌的那個居然出現二條線了,所以它沒壞,它只是反應很慢,茄~
(急性子的人不要買統一牌,請買布蘭卡)

吃晚餐時,我拿起玉米濃湯敬老公的冰紅茶,說「乾杯」!老公毫無戒心的拿起來跟我乾,眼睛還盯著電視,我拿出二個驗孕盤到他面前說「老公,我懷孕了」,他一開始超級驚訝的(因為這次時間沒有抓得很準,我們都以為錯過了),但後來就很開心的接受這件事了,還說:「糟糕了,妳拿到免死金牌了,以後我要聽妳的了」,哈哈哈~

老公沒有像電視上演的那樣,瘋狂的傻笑或是把我抱起來轉圈圈,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都超級開心~

等了那麼久,努力那麼久,小寶貝,你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