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ball 未命名 - 2

昨晚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我夢見我隻身在一個空屋子裡即將臨盆,沒有人幫我,我只好自己生產,拿了一個臉盆墊在下面,就這樣硬擠硬生出來。(夢裡的感覺是沒有結婚的,孩子的爸也不知道跑哪裡去)

生的是個兒子,很乖,皮膚很白。我抱回家裡(夢裡的娘家好多人,有好多親友的小孩跑來跑去)我又要顧小孩又要顧自己的兒子,好忙好忙。跟媽媽說我生了孩子,媽媽很忙也沒什麼空理我,我就一個人自己摸索著怎麼餵奶、怎麼抱……

那孩子才剛出生,但好會說話,我邊餵奶他邊說話,眼睛活靈活現的,不停的不停的跟我說話,還一直笑~(剛出生的嬰兒怎麼會說話,真的是好奇怪的夢啊)

後來,還出現了在我現實生活中已死去的爸爸,爸爸斜躺在臥鋪上,媽媽跟他說我生了孩子,爸爸接過去抱,很開心的逗著孫子笑。

後來就夢醒了,夢醒當時的感覺是很累但很滿足的(有子萬事足),真的好奇怪的一個夢。

醒來後,
我跟老公說:「我夢到我生了個孩子,那孩子很「厚話(台語)」一直講話」
老公說:「那一定是遺傳到我」

突然覺得很好笑。

註:圖片出處:flickr Ta's Photost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