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過節一直保持很低調的老公,今年情人節卻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感動!

2月13日晚上,我如往常的邊看電視邊上網,突然老公問我:「寶貝,明天是情人節耶,不如我們去看電影吧!」我心裡一驚「咦,老公居然主動說要看電影?!」當下立刻抓住機會說「好啊!好啊!」,老公問我想看什麼,我說「沒問題先生」,老公突然楞住,過了好一會兒才說「啊……可是,可是,我想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耶!Yes man應該只是笑笑就過了,感覺班傑明那片比較有深度,我們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好不好?」

哎呀,都好都好啦!難得老公主動說要去看電影耶!看哪片我都OK啦!

就在我正準備要上威秀網站訂票時,老公才在旁邊偷笑的說:「哎唷,我訂好了啦!YA~情人節快樂!我明天要帶我老婆去看電影,還要去101吃下午茶,還要帶她去她一直很想去的NOKIA旗鑑店看手機哦(註)~還有,我有訂一個很特別的蛋糕哦……」

啊……

原來他早就偷偷安排好情人節一整天的行程了。

實在是太驚訝了啊!

 

-----------------情人節當天-----------------

早上9:50,我們去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真的是一部好看又有深度的影片,
片長總共三個多小時,看完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movie01

 

散場後,牽著手走在影城一樓,突然發現路旁二側開滿了櫻花,滿滿的,全部都是。
突然覺得,啊,不用去日本也有這般的美好風景哪……

DSC00070

 

由於這陣子我正準備要換手機,目前看中的就是NOKIA N79白色SamSung F288粉紅色。在網路上把功課做得差不多之後,最後做決定的關鍵就是「實機試用」,可是去了好多間門市,都看不到N79及F488的實機。

沒想到,老公注意到了我的煩惱,他上網查到威秀影城附近的NOKIA旗鑑店及三星旗鑑店正好有這二支手機的實機展示,所以把「手機實機參觀」也列入了情人節行程裡(這也是他選在信義威秀看電影的原因),

雖然,這些其實不需要費什麼力,只要多點用心就做得到,但是我還是為了這一點用心,感動不已。

phone01
03[1]

 

原本要到101吃下午茶的,但是假日人實在太多了,人擠人實在沒什麼氣氛,我們走到威秀影城附近時,看到轉角處有一家「愛爾蘭薯條酒吧」,有著國外氛圍的露天座位,還有看起來超特別的薯條,所以就決定在這裡吃點東西再走~

DSC00079

↑很有外國感覺的店面

DSC00078

↑後左是「特調起司薯條」,後右是「特調肉醬薯條」,
前排是我自己加拿的沾料,由左到右是番茄醬、黃芥茉、酸黃瓜醬。

 

吃完後,準備要去停車場牽車的路上,居然看到天心本人,主持人是GIGI跟Kevin

DSC00089

超大陣仗的採訪團啊~

DSC00095

太瘦了~太瘦了~真的是超乎極限的完美身材呀!!

DSC00092

 

傍晚老公帶我去吃爭鮮,由於剛才有先吃過薯條了,所以並沒有吃很多,
我們慢慢的邊聊天、邊喝茶、邊吃壽司,挺悠哉的一頓飯~

DSC00098

DSC00096a

 

回家的路上,老公載我去拿那「神秘的驚喜蛋糕」,還叫我在店外等,不准我偷看,
回到家後叫我坐在餐桌上閉上眼睛,等他打開~

DSC00111

↑小小的蛋糕,外盒包裝得滿可愛的,粉粉嫩嫩的,到底是什麼啊?

打開一看……

DSC00105

↑哈哈哈!!!好酷啊!!!LV包包耶!!長得跟「LV包包」一模一樣的蛋糕耶!

DSC00108

↑怎麼那麼特別呀!太出乎我意料了!

DSC00110

↑好可愛呀!真的超可愛的啦!居然還有小小的珍珠串,太可愛了啦~

DSC00134

↑切開來之後,是水果布丁蛋糕哦!而且很好吃很好吃哦!有外在美,內在也超好吃的蛋糕唷!

OMG,老公你怎麼這麼厲害,我超喜歡這個禮物的啦!酷斃了!!

 

本來以為,情人節的節日應該就到此為止,沒想到,NO,老公居然還有安排!!!!!
吃完蛋糕後,我們在家睡了個午覺,儲備精神,老公說晚上還要帶我去士林夜市走走唷!

哈哈,來到士林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超懷念的豪大大雞排呀!

DSC00113

↑排排排,看似超長,但其實移動速度很快又很有秩序隊伍

DSC00114

↑老板,雞排1塊,小辣就好!

DSC00117

↑吃完熱呼呼雞排,突然好想吃冰淇淋

DSC00121

↑芒果+草莓,啊~讚~

DSC00123

↑便宜的十元碳烤,原本沒人的,結果我們一靠過去買,人就變這麼多,老公說他是招財貓啦~

 

以前每次來士林夜市總是吃完東西就閃了,很少有空慢慢逛。
但今天不一樣唷,我們很開心的一直走一直走,什麼店都進去看看,
還看到了好多好可愛的小狗小貓,

DSC00126

不過,其實牠們很可憐,都是被專門出售寵物的店家謀求暴利的工具,
所以如果有想要養寵物的朋友們,希望你們還是到寵物版去領養,有很多一樣很可愛的寵物免費等你疼,
越少人跟店家買,就越能減少這門不肖生意的發展。

DSC00127

這個情人節,驚喜、溫暖、又處處充滿老公的心意,
我好愛好愛這個情人節!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