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1803

說來,我跟vivian的緣份還真奇妙。其實,國中時期,我跟她並沒那麼無話不說,但自從畢業後,我們卻因為有著十分相似的戀愛過程與經驗而漸漸變得無話不說。

每次她交了新男友,接著我也跟著展開一段新戀情;
她在愛情裡遇到什麼樣的麻煩,沒多久我居然也遇到同樣的狀況;
連分手的時間都差不多,

因為這種奇妙,所以我們倆拿著電話互相訴苦聊天的時間,越來越多,
每次總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故事,

我們的個性說來相似、但實際上有很大的互補,
火象星座的她,敏銳而果斷,正好補足我猶豫不決的搖擺個性,
風象星座的我,分析起事情來頭頭是道,也正好總是能把鑽牛角尖的她拉出來

每次遇到什麼難解的問題,或者心情低落到極點時,
只要跟對方說說聊聊,總是可以得到一些方向跟答案,心情也變得開闊許多,

不知道有多少次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打電話過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喊了她的名字就開始哭,她總是溫柔的陪著我,安慰著我……

在我心裡,四人小組就像是「慾望城市」裡的友情一樣,
不管何時何地,不論經過多少時間,妳都會知道她會無條件陪著妳的那種朋友,
我有三個這樣的朋友,vivian就是其中一個。

96111801

沒想到,我們的巧合一直在延續著,連結婚的日子都只相差五天而已,
我的結婚日子在妳之後,所以很幸運的,我能參加妳的婚禮,親眼看到妳穿白紗的樣子,

寬闊氣派的婚禮現場、美麗雅致的花藝佈置,還有好吃到不行的餐點,都非常棒!
還有那天的新娘,真的是超級漂亮!:)

96111802

不論未來日子多長,我們這群一輩子都支持妳、愛妳的朋友,都會在你身旁,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