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0401

一直以來,老公出門都揹電腦包,好處是容量大,但缺點是,有時候放假出去晃晃時,也必須揹著大卻空盪的電腦包,實在不怎麼適合。所以,老公開始覺得應該要買個小的斜揹包,放假休閒時可以使用。

不過,對自己很節儉的老公總是在店裡摸一摸、看一看,然後又放回去,不知道是看不中意還是捨不得買,挑了半年多都沒有買到。

於是,我在心裡暗暗決定,今年老公生日就送他一個休閒用的斜揹包吧!

 

決定之後,就開始挑選囉!

既然是休閒用的,那麼材質最好選擇「尼龍」,輕盈、耐磨、而且不怕水,
不可以買皮的,皮的厚重、不耐磨,而且一但沾水就怕發霉怕臭,
一點也不適合休閒使用,

另外,外出時常常需要帶一堆小東西,所以
口袋一定要多,東西可以分門別類別收納,好收、好拿、好方便,
那種只有一、二個口袋的並不實用,東西一堆都擠在一起,要找個東西要翻老半天,
男人在那邊翻啊翻的,一點都不帥了啊,
口袋多,實用度將大幅提高!

再來,外型要簡單好看,最好不管休閒或上班都能揹的,這樣才是真正的實用!

 

綜合考量後,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這個夢幻包
Travel Fox – 旅狐柏斯特網眼側背包(黑色) TB473-01

97120402

外型大方、好看,黑色款不論休閒或上班都適合,
揹帶夠粗,揹起來不會壓肉,

 

97120403

內部空間大,而且夾層超多,整個就是大實用!
磁扣式的設計,開合也很順手!

老公收到禮物後,一直開心的跳跳跳,說這是他收過的最喜歡的禮物呢!呵!

(orz…這是我送過他的禮物裡最便宜的呢,沒想到居然獲得最佳評價,想起以前那些貴的禮物真是ooxx#$%^&……男人心海底針啊~~~)

 

97120404

老公,生日快樂!

 

DSC00185

連電視都祝你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