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機能的部份,
樓下有7-11及全聯福利社,
騎車30秒到夜市,3分鐘到菜市場,
樓下有免費接駁車到新埔捷運站,
生活機能還不錯!

管理的部份:
還沒住進去,還無法確切回答,
但每次去巨蛋我都會注意他的佈告欄,
看起來管委會很正常在運作著,
每次警衛也都很認真的在顧門,
只是有時候看住戶在問他們問題,他們都有點呆呆的。
不是很進入狀況的感覺。

交通的話,
長江路是比較小條一點,
民生路平常也是車流量很大,
所以,你的車速沒有辦法咻咻叫,
但也沒到黑暗的塞車狀況,
跟一般在台北市下班時間的車速差不多。

屋況的話:
巨蛋是才交屋一年多,住戶都還沒完全搬進去咧,
屋況都很新,沒什麼問題,環境也滿乾淨的,
外牆看起來也挺有水準的,
有一次去還看到一樓有請清潔公司在洗地板,
看來管委會有在負責維持屋況。(每坪管理費50元有在做事)

面河或面板橋:
面河的風景很漂亮(白天看,有山有水,很美)
所以單價比較貴,平均每坪比面板橋的貴上1~2萬,
尤其高樓層更沒有殺價空間,
你喜歡面河的話,小朋友要準備多一點!

不過,如果你不是非得要面河的話,
其實,我覺得面板橋的也不錯,

因為面河是迎風面,冬天會咻咻叫,風灌進來很冷,
而且遇到颱風天,據說窗戶比面板橋的更容易滲水進來,

而且,夜景比較暗,
晚上只看得到大漢橋的燈,新莊那邊都暗暗的,有點無趣,
反而是面板橋的比較熱鬧,
可以看到民生路、四維路、捷運站、新板特區的燈,

雖然我一開始看面板橋的屋子時,
看到一大片鐵皮屋頂覺得,
哇靠,醜爆了,
可是看久了就覺得好像也還好,
(A棟因為角度的關係,鐵皮屋沒那麼大片)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再加上小朋友不夠多,
所以我就變心了,哈!

不過,如果你超愛河景,(我瞭解的,真的很漂亮)
冬天很冷就裝厚窗簾、開暖器機,
颱風天滲水,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又不是會淹水那種。

所以,你自己衡量,
我覺得重點還是在預算!

目前就我了解,空屋還很多的,
所以你可以盡量選,
建議你買A棟,view比較好,
比較沒有穿心煞的問題,
(D棟很明顯,那個大漢橋像是從客廳刺進來,越往A棟越不明顯)

另外,因為17樓與27樓是水塔,
如果你不喜歡住在水塔下面,
最好要避開16樓與2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