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14-2 

這是我婚禮上用的喜糖,
是媽媽跟妹妹幫我親手製作的。

所有費用含包裝材料,總共花1250元。

首先,
包裝用的透明塑膠袋及金色綁帶是到家裡對面的包裝材料行買的,
緞帶是妹妹到Yahoo拍賣找的,
裡面的加拿大愛心糖是我到生活工廠買的,
牛皮貼紙是媽媽找認識的朋友印刷的,
然後花了一、二個禮拜,一包一包手工裝起來的,總共做了二百多包,

這是充滿了娘家給我的愛與祝福的喜糖,
婚禮那天,拿到喜糖的賓客都非常喜歡,直呼好可愛!
讓我超開心的~

真的好喜歡這個喜糖哦!!!

DSC057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