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班後,就要跟著老公回台中家過年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無法跟媽媽和妹妹一起團圓吃年夜飯,
也是我第一次要開始習慣與新的家庭一起團圓吃年夜飯的開始,

心裡的感覺,真是複雜得要命啊!

最近每天都好想媽媽哦~~好懷念家裡過年時,那種菜香飯香年糕香......
對娘家是超級依依不捨的,想到年夜飯再也不能跟她們一起吃,嗚......

對婆家是既期待又怕自己表現得不好,
還好我的公公婆婆都是很nice的人,所以我應該不用太緊張,
老公說,不會回答的就讓他來回答就好~~

(老公你要幫我說好話唷~!)


明天就要坐火車回婆家了,
真的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