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籌備婚禮的過程裡,花了好多時間做功課、看網站、找資料,
現在我把這些好用的連結也分享給大家,希望對以後的新娘子們有幫助唷!

最後更新日:2013/11/08

◎婚禮入口網站
veryWed 非常婚禮/全國最大的婚禮籌備網站
─ Urstyle 婚享主義/全國第二大的婚禮籌備網站


◎婚禮習俗
訂婚習俗/包含訂婚前準備、雙方應備禮品(六禮十二禮)、訂婚儀式、訂婚宴客
結婚習俗/包含結婚前準備、婚禮流程、婚嫁禁忌、各式婚禮流程及注意事項
傳統古禮六程序/很古老的程序,瞭解一些習俗背後的古老含意。


◎婚禮小物
可艾結婚事務所/很多超漂亮的婚禮小物!但價位較高唷!
心願幸福婚禮小物/很多超漂亮的婚禮小物!
eHO-GO怡樂購/婚品禮物主題館
Favors幸福宣言/Y拍,探房禮/伴娘禮/一堆送客小物
E~Soon花藝/Y拍,酒杯花飾/手腕花
─ 溫娣婚禮小舖/Y拍,5元又好看的泡泡水
─ Hello ! Wedding/西式風格的婚禮小物
泰迪熊夢工場/婚禮泰迪熊專賣店!
歐茱洋行/綁著緞帶的小果醬哦!
ViVi純攪和-創意手工皂/精緻可愛的創意手工香皂!(粉貴哦,只適合給最親的好姐妹)



◎習俗用品
皇家婚禮百貨用品/很多婚禮小物及傳統習俗的結婚百貨
衛橋購物坊/很多傳統習俗的結婚百貨(locoal路線)
怡樂帶路雞/有漂亮的帶路雞


◎新娘秘書
VeryWed 新娘秘書區/新秘大集合
Joan 林貞如(幸福工作室)/這是我選的新秘,她是新秘界的大師,很多新秘都是她教出來的,她的動作俐落快速,擅長典雅、氣質、高貴、甜美、浪漫的造型,婚禮過後我覺得選擇Joan是我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強烈推薦唷!

◎婚禮攝影
VeryWed 婚攝區/婚攝大集合
Anson 劉豐義(吉翔媒體)/這是我選的婚攝,他是民視、公視的攝影師,也是大師級的人物!Anson在我婚禮那天非常敬業及專業,高超的攝影技巧也獲得眾親友們一致好評唷!
歡沁婚禮顧問 + 喝采婚禮主持/很專業的婚顧公司及專業主持人哦,我在這裡看了好多照片及資料。

◎喜帖
─ 喜閱藝術/專門製作電影海報感覺的喜帖。
─ 漁婚卡/個人化設計型喜帖,適合預算高,想要設計一張個人化喜帖的新人。
羅曼朵/質感很好的套版喜帖,政商名流的首選店家,適合預算高的上流人士。
仙人掌/質感很好的套版喜帖,適合預算中等、對設計及質感有要求的新人。
伊莉沙白/質感很好的套版喜帖,適合預算中等、對設計及質感有要求的新人。
983喜帖/香港喜帖,適合前置作業時間長,且想要與眾不同的新人。
jeveux愛朵/Y拍裡最具設計感的喜帖店家,適合預算中等、但對設計及質感有要求的新人。
SuperCard/傳統印刷型喜帖,適合預算少的新人。(這家是華漾的合作廠商,華漾客人享五折優惠,100張以上免收製版費!)
-婆



◎飾品
琪女子/Y拍大廠,專賣新娘飾品
晶彩飾界/Y拍大廠,專賣珍珠飾品,很適合白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