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曾奢華的想像著,我要一套衣服配一雙鞋子才美!
後來實際去百貨公司逛的時候,就發現這個想像十分的不切實際,

因為整個婚禮籌備到後來,妳會發現妳的荷包已經很扁了,
這時候再回到婚鞋這件事,理智就會用爬的爬回妳的腦袋裡,

試想,

一套禮服配一雙鞋子,那就代表妳要買四雙鞋,
而婚紗那麼美,妳好意思配一雙路邊攤的嗎?

當然不可以,
一定要百貨公司的貨色才配得上妳的禮服啊!!!

可是,這時候,妳會發現,
能配得上妳那華麗婚紗的鞋子,回到日常生活時,很難有機會穿它。

也就是說,妳買的這四雙高檔百貨公司鞋,
這輩子大概只會穿這麼一次,就會被妳束之高閣了。

天啊!想到這裡,再回想一下信用卡帳單,
妳就會冷掉了......

為了這件事,我還很認真的懊惱了很久咧,
漂亮而完美的當天 V.S. 實際一點吧孩子

後來,
我回想我那四件禮服的長度→全都長到拖地。
再回想我過去曾經參加的婚禮→我有記得哪位新娘子的鞋子長什麼樣子嗎?
再惦惦自己的荷包→扁扁的。
看看自己的鞋櫃大小→很擠。

我終於做出決定了!
買一雙就好,可是......

我還是很難捨棄要成為一位完美新娘的願望,
所以,有沒有一雙鞋,可以滿足我的所有需求??

1.它要典雅、有氣質、高貴又漂亮,
2.它要可以撐起禮服,使我的裙擺有完美的曲線,但不可以令我太高、
3.它要可以搭配我四套禮服顏色(粉紅、白、寶藍、紅),
4.它還要以後回到日常生活時可以經常穿它而不會感到突兀!

這四個條件說來簡單,但找起來是相當的困難啊!
最後最後,我在遠百板橋店AS專櫃找到了!





在一大堆bring bring的高跟鞋裡,它並不特別顯眼,
但是它卻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1.金色+圓頭+蝴蠂結,華麗而低調、典雅而有氣質,不會太艷太華麗,適合我!讚!
2.跟度適中,可以撐起禮服但卻不會使我太高(我就是想要小鳥依人啦!)。
3.金色屬於萬搭色,完全可以搭配我的四套禮服而不顯得突兀。
4.而且回到日常生活裡,不論是上班、搭洋裝、或是牛仔褲,其實也很OK,

Perfect !!!

當天一雙穿到底,省錢、省事又不會腳痛,

一個字,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