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跟我想像的一樣,妳就是在那裡努力的加油著,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浮上一陣難過,可是還是不忘跟我們交待一聲妳很好,要我們不要擔心。

昨天寶貝問我:「妳最近都沒跟她連絡嗎?需不需要去關心一下,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
我說:「嗯,對啊,沒連絡。」
我心裡想著,因為我知道,現在對妳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妳一個人靜靜的渡過,
太多的關愛只會讓妳還要撥出心力來處理我們的關心,那對現在的妳還太沉重。

好啦,反正,妳現在好好給我休息~
我結婚那天,你們夫妻倆準時出現就對了!
知道沒!

記得提早來新娘休息室看我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